最新資訊

除了我們日常舉辦的嬰幼兒培訓課程及學前預備班,我們致力籌備充滿驚喜的節日活動及分享有用的教育資訊。

Kidversity 推出全新證書 NFT

24-05-2023

🎓✨🚀「證書上鏈,孩子成就,永久保存!」💎💡💪 Kidversity 推出全新證書 NFT,讓孩子的成就更具永久價值。🎉🏫 Kidversity 是亞洲首家支援以 NFT 發放幼教課程證書的品牌,採用區塊鏈技術,打破了傳統PLAYGROUP證書存儲方式。

透過證書 NFT,Kidversity 提供更安全、有效、永久的證書存儲方式,讓孩子的每一個成就都有了獨一無二的「證明」。🔒🎉🌟 此證書系統保障證書真實有效,不會出現假冒或遺失的情況,同時也可以永久保存孩子珍貴的記憶和成就。

相關NFT 詳情, 家長PM 或直接Whatsapp 總校查詢:

荔枝角總校https://wa.me/85291632670

#Kidversity #NFT #playgrouphk  #成就有價值

Copyright © 2014-2024 Kid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