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向智能培訓課程 Diversified Talents Development

課程內容

小一面試遊戲班

Kidversity的多向智能培訓課程 (Diversified Talents Development)將直資學校及私小的面試題目容入我們的主題遊戲之中, 每課我們將會體驗2~4個主題遊戲, 由導師指導下, 一方面提升不同智能, 另一方面於不知不覺間體驗不同面試題目。 同時每個主題遊戲均設有演說時段, 讓孩子由日常開始慣於表達自己, 培養對答及表達能力, 輕輕鬆鬆準備未來小學面試。

八大智能

我們將八大智能融匯於整個課程當中,配合系統性的課程設計,强化孩子運用不同智能的技巧。 透過遊戲間完成培訓目標, 輕鬆準備升小面試及個人成長。完成不同階段並達到相關要求者,將可獲得本校頒發修畢證書。

Copyright © 2014-2024 Kid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