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獨立適應課程 Preschooler’s Independent Class

Kidversity的幼兒獨立適應課程,協助孩子由嬰幼兒階段邁進獨立階段! 本課程由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設計,以循序漸進的方法、有系統的活動安排,讓孩子在導師的帶領下,預早適應學校習性、喜愛學校生活!

  • 讀本主題式學習

    課程以一星期為單位,每星期與孩子閱讀指定書本,同時以該書本為主題安排一系列的伸延活動,借此培養閱讀興趣,同時訓練孩子的獨立性,社交能力,溝通技巧,並自小建立良好的價值觀。

  • 小班教學

    我們獨立適應課程的師生比例為1:6。Kidversity深信小班教學的成效,因為只有小班教學才可以專注於每個孩子的成長與發展,亦只有小班教學方可保證能持續提供高質素的教學水平,並有效提升每個孩子的各項能力。

  • 貼心跟進學習進度

    每日課堂後導師與家長都有相談時間,能與家展分享上課情況及孩子的學習進度,亦會解答家長的疑問。個別家長如未能即場與導師相談,導師亦會與家長以電話/訊息聯絡,好讓家長了解小朋友的學習情況。同時Kidversity亦會於課堂期間拍照記錄,亦會於課堂後分發給家長。

  • 彈性選課時間

    因應香港家長工作不定時,Kidversity的獨立適應課程特設彈性選課服務,家長可於本星期內安排下一星期的上課日子及時間,中心將盡力為家長友孩子提供協助,以免因時間限制而令孩子失去學習成長的機會。


影片簡介

透過影片了解我們的上課情況


家長心聲

Hannah由8個月大開始返童學薈,每個月有不同主題,令小朋友更加喜愛上課。老師更悉心設計教學活動,教具精美。我很喜歡感官活動時間,每次上課也有驚喜,能令小朋友接觸不同的物件。時間過得很快,現在已開始上獨立班,多謝老師用心教導,眼見小朋友很喜歡上課。到8月,Hannah會升讀天主教聖保祿幼兒園。

學生 Hannah 媽媽 Sally

Kidversity 的課程用心和有創意,不同主題的課堂不單啟發學生,也啟發了家長同時成長。奕泓由playgroup 到獨立班,有很明顯的進步。感謝老師用心的教導,他除了學會了不同的知識,學習自主學習。同時地,老師讓他學會聆聽指令,遵守規律,為幼稚園入學做好準備。

學生 奕泓 媽媽 Ruby

回憶起一年前永渝初次由PLAYGROUP 升上獨立班 由開頭依依不捨到現在熱愛上課。在課堂之中學習跟隨指示,並與老師分享生活經歷。 看到永渝由嬰兒漸漸成長,Kidversity陪伴她一起一步一步前行。感謝Ms Joy 與 Mr. James 耐心教導。 我們真心推薦Kidversity。

學生 永渝 媽媽 Mandy

博博於參加KIDVERSITY 接近一年,由牙牙學語到現時與父母流利交談,除了在家教導,上堂時老師亦為孩子製造不同的說話機會,利用不同遊戲設計刺激孩子成長,老師對於博博成長真是功不可抹。

學生 博博 媽媽 Eva

十分感謝Kidversity 的栽培!今年Cayden 考K1 考到好好佳績!分別獲培正,St Catherine,根德園,九龍塘樂基,港島聖心,高主教及禮賢取錄! 除了令我們意想不到獲得培正取錄外,更有港島聖心女校都給予正選取錄予這小男孩!所以真的十分感激 貴校由playgroup 開始對Cayden 的教導!希望來年妹妹都可繼承哥哥的佳績!(照片為妹妹Christy)

學生 Cayden 媽媽 Winky

報名參加幼兒獨立適應課程

如欲報讀幼兒學前適應課程或查詢更多資料,請填妥以下表格。我們收到資料後會盡快聯絡您,謝謝!

PN enquiry
Sending

Copyright © 2014-2024 Kid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